uni_Yutin

all太宰右圈,主磕陀太果太all太,all殓淡圈,一名新人,请多多指教!

当玛丽苏想代替太宰(all太)

*all宰向(是宰右!)

*沙雕无脑产物,人物ooc

*短篇小文,全糖🍬

*新手上路,欢迎提意见

*七夕快乐!


大家好,我叫Mary,是玛丽苏系统的15级用户(20级最高),屡战屡胜,就没有我无法代替的人!

为了更快速的升级,我接下了一个任务

听说只要成功代替一个叫太宰治的人,无论多少级,都能直接升满,是唯一一个难度超出5星的任务

做过这个任务的前辈都没有成功,不是被打个半残,就是想和太宰治殉情,拉不住的那种

所以,我,Mary,决定去挑战一下,我相信自己的魅力还是够的(顺便多找系统要几个外挂✧*。٩(ˊᗜˋ*)و✧*。)

前辈们都劝我不要去,可是我没听

现在我拿着系统给我准备的证件站在侦探社门口


“你们好!我叫Mary,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的同事了,请多多关照!” 我背出了一段自认为完美无瑕的自我介绍


……无人应答


“啊,是新来的Mary小姐啊,我叫太宰,太宰治,你好呀”


没想到竟然是我要代替得人先对我表示了欢迎,我对太宰的好感度上升到了20%


“国木田麻麻~这位小姐你来带她?”

“太宰不要给我找事啊,我的事够多了!” 国木田发出怒吼


“啊……那敦你……”

“太宰先生我不行的!我才刚来侦探社不久,更何况我还要为你完成任务报告呢!”

 太宰话还没说完就被敦堵回去了


“啊,实在抱歉,Mary小姐,大家太忙了,请您谅解,那就由我来带您吧” 太宰露出了歉意的微笑

“啊啊好的!非常感谢!”


啊啊啊啊啊这个男人好有礼貌!他对我笑了!啊啊啊好暖啊!好喜欢他!

不对这是我的任务目标……


我们的Mary小姐对太宰的好感度成功上升到50%了呢~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Mary你清醒一点啊啊啊!这是任务目标!是让你代替他不是让你追他!好感度50%了啊喂!

此时可怜的系统已经无语了……

好么,太宰治魅力真大,新宿主对太宰治的好感度已经50%了,并且还有上涨的趋势


“那个,太宰先生,请问您能不能带我去一下港黑,我刚到这里,不太熟悉” 我默默的调大了我的玛丽苏光环


“啊好的,请问你去港黑是想见儿时的玩伴芥川龙之介还是你的青梅竹马中原中也?或者你的救命恩人森鸥外?”

“当然是青梅竹马中也……欸??!”

“好的,小姐,我现在就带你去~国木田麻麻我要带美丽的Mary小姐去见她的青梅竹马!请个假咯~” 

“知道了太宰,你离那个Mary远点!” 国木田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哎?国木田你居然记住了Mary小姐的名字!她是不是符合你的择偶标准!我这就把你介绍给她!”

“不是啊混蛋太宰你别瞎说!”国木田的头上冒出来一个井字

‘我的择偶标准只有三个字—— 太宰治……’ 当然这句话国木田并没有说出来


“太宰,这次的青梅竹马是谁啊?” 乱步嚼着大福问

“乱步先生,这次是中也呢”

“啊,又是炫酷的帽子君啊,这次是第五个青梅竹马是帽子君的呢” 乱步好像在憋笑

“是啊,没想到小蛞蝓那么渣” 哒宰一脸嫌弃


相隔不远的港黑——

“啊啾!肯定那个混蛋青花鱼在骂我” 中也压了压帽子 果然帽子才是本体吧!


“啊,等等,第五个?!还有谁?” 我在线怀疑人生

“emmm,玛丽苏小姐、雪莲小姐、爱娜小姐……还有一个叫什么蝶小姐,名字太长,记不住,再者就是Mary小姐你了”

“啊这么多啊……哈哈看来中也哥哥很招女生喜欢啊” 我打这哈哈,这段话就这么滑过去了


啊啊啊啊这都什么鬼啊前辈们为什么非要选中原中也啊!差点就暴露了!

“宿主……谁让中也在太宰治心里是除了织田作之助外最重要的呢”

那……那个姓织田的呢?为什么没人选他?

“宿主,他……在一次任务中死了,因为他的死,太宰治才到武侦来的”

啊?!这……


“Mary小姐?” 一道好听的男声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

“啊啊抱歉太宰先生!我刚刚走神了”

“没关系的哦,Mary小姐”

“哎?已经到了吗?”

“是啊,Mary小姐难道没发现吗?”

“啊,不是不是,就是没想到那么近”


呼……还好蒙混过去了,差点就露馅了


“太宰先生……这是您女朋友?” 芥川站在那一脸难以置信的说

“?不是啊,这位是Mary小姐,来找她的青梅竹马中原中也的”太宰加重了青梅竹马中原中也的读音

“那您……为什么……牵着手?” 芥川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副想杀了我的样子

“啊芥川君原来在意这个啊,因为Mary小姐在来的途中一直在神游天外,我没好意思打扰她,就拉着她的手啊” 太宰依然保持着他那一贯的笑容

“啊!抱歉太宰先生,麻烦您了!”


啊啊啊太宰先生牵我手了!我就是最幸福的女银!芥川你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qwq


“chuuya~”

“混蛋青花鱼你又把我的名字分成好几个音节读!信不信今天晚上我把你吃了!”


!!!我听到了什么!啊啊啊啊我磕的cpszd!


“!!!所以你们是情侣对不对!”

“啊不是的Mary小姐你误会了……我和中也没有关系的!”

“没事!没有关系没事!你们现在就可以发生关系的!中原中也你现在立刻把太宰先生吃了!”

“???我怎么……” 意识到什么的中也瞬间脸红了,欲盖弥彰的压了压帽檐

“Mary小姐,不是你想的那样,蛞蝓的意思是晚饭吃青花鱼,中也他只是我的狗啦”

“!主仆关系吗?!然后仆人上了主子的那种!” 我越说越激动

“不是,小姐您和中也是青梅竹马,你们先叙旧,侦探社那边需要我,拜拜~” 发现情况不对的太宰想溜

“哈?!又来一个青梅竹马!”中原中也的眼神中多了几分杀气


!!!救命好浓的杀气!


“不是的!我和你没关系!中也你和太宰先生才是青梅竹马!是两小无猜!是搭档!是双黑!是主仆关系!请你们立刻原地结婚!不用管我,我就是个绿茶,妨碍你们感情的渣渣!你们到哪一步了?上 | 床了吗!”

“Mary小姐……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你是玛丽苏系统的人之一”太宰装作没听见其他虎狼之词的样子

“噗,你你别乱说我和那条青花鱼还没发展到那一步啊呸根本没关系!” 中也的红着脸把某只想溜的太宰拉了回来


“那你们现在就发生关系了!” 我说着用力地把他们俩按头了


“唔?!”


我才不当我的cp爱情路上的绊脚石呢!要当也当垫脚石!

嘻嘻我拍到了他们的照片哈哈哈好香!



评论(32)

热度(2365)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