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Yutin

all太宰右圈,主磕陀太果太all太,all殓淡圈,一名新人,请多多指教!

幻听(一)

*all宰向(是宰右!)

*无脑产物,人物ooc

*新手上路,欢迎提意见

*大概就是宰有了幻听,感觉所有人都在厌恶他,明明知道这是假的却还是很伤心

*加粗的为太宰幻听的内容

*是刀是糖靠自己理解

*我就喜欢港黑,我就明目张胆的偏心港黑,所有的文章都是!不喜欢的可以走了(•̀へ•́╮)

可以的go!


太宰治一如既往的迟到了,半梦半醒的推开门


“太宰治你怎么又迟到了!你知道这样耽误了多少工作吗?还打乱了我的计划!你是故意的吧!真让人讨厌!


!!!太宰治被后两句平常不会说的话吓清醒了


“国……国木田?” 太宰难以置信的看着国木田,不由得后退了两步


“你别用这种眼神看我啊,怎么了你今天?” 国木田也冷静下来,反思自己话是不是说重了


“啊,没事,抱歉,惹你烦了,下次不会了” 太宰低着头从国木田旁边走过


“哎……哎?!你今天不舒服吗?怎么……”


“呐,敦,我的工作就交给你了,我去入水啦!” 太宰懒散的伸了个懒腰


“啊,好的,太宰先生!又推给我?还嫌我这一天的工作不够多吗?天天跳河,还要去捞你,麻烦死了,怎么没死呢!” 


“!敦……你” 太宰的瞳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放大


“?太宰先生?怎么了?烦不烦啊” 敦一脸迷茫


“敦……连你也觉得我很烦吗。”明明是疑问句,却被太宰说成了肯定句


“哎?太宰先生我没说啊!您一点也不烦!”敦焦急的想去安慰太宰,可回应他的只有太宰落寞的背影和的关门声


太宰真的很体贴呐,连关门都尽量减少音量,不去打扰别人……


“我!……乱步大人?怎么办,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小老虎此时快哭出来了


“啊,幻听嘛,不好办了” 乱步久违的睁开了眼睛


“我们回来了!大上午你们在吵吵什么呐!” 与谢野拉着镜花推开门,手里还拎着午饭和一些日用品


“太宰先生他……”


“产生幻听了!”国木田接下敦的话


“哈啊?!他在哪?我治疗一下” 与谢野说着已经准备好砍刀了


“恐怕不行,由于幻听听到了一些不好的话,他现在的情绪不太稳定,再加上他故意隐去了踪迹,乱步大人也找不到他” 乱步摇了摇头,放下了他手中的零食


“总之,先等成员都到齐了后汇报给社长吧” 国木田装作淡定的推了推眼镜


“嗯,目前也只能这样了,不过太宰先生隐藏踪迹居然连乱步先生也找不到啊……”镜花发出了感叹


“嗯……”‘太宰你等着,乱步大人一定会找到你的!’乱步一边想,一边狠狠地咬了一口大福


此时的小巷~


“呵,看来我对于敦来说真是糟糕的老师啊……” 太宰靠在小巷的墙上,睫毛低低的垂下


“哈?青花鱼你在这干嘛?又在研究什么自杀的方法吗?!”


“……是啊,是又怎么样” 太宰没有转头去看


“你别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啊!麻烦死了,每次还要救你,怎么不早点去死!你只能死在我手上!”


“原来如此” 太宰笑了,笑的很冷


“什么?你说什么原来如此?” 中也感觉自己跟不上这家伙的脑回路


“死在你手上么……我还不配,怕脏了你的手”


“?!什么……你在说什么啊太宰!你今天怎么了,侦探社的那群人呢?” 中也发觉事情不太对


“……辞职了”


“什么?!你当初就是这么抛弃港黑的,现在又抛弃了侦探社,你当大家都是你的玩物吗,玩腻了就扔了!他们怎么你了……?” 中也暗自担心


“没怎么,就是你想的那样,腻了,就扔了……你要回去是吧,我正好也有事要找森先生,放心,不会碍你眼的”太宰治的声音冷的不行


“你……好吧” 中也发现太宰的声音的眼神仿佛又回到了当初还是黑手党的时候,好看的鸢色眼瞳中没有光亮,一片死寂,声音不带一丝感情,冷漠至极


画面跳转到港黑首领室~


“首领,”


“嘛,是太宰君啊,欢迎回家~” 刚拿到情报的森先生微笑着看着太宰


“森先生,我……” 太宰罕见的低下了头


“我都知道哦~太宰君被中也和武侦的那些人伤的不轻吧”


“……”太宰没有回应


“首领,我来汇报……”芥川敲了敲门进来


“太宰先生!”芥川惊讶的忘了要汇报的内容


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什么,太宰好像隐约从芥川的眼中看到了不同于其他人的情绪,是惊喜,是狂热,还有某些说不出的情愫


“是芥川啊,过来吧” 太宰努力的控制好自己有些负能量的情绪,绽放出一个完美的笑容


“太宰先生您回来了!”芥川激动的冲上去抱住了太宰先生,也顾不得这是首领室了


“芥川君,太宰君刚回来,在武侦那里发生了点不愉快,你带他去你办公室放松一下吧” 森鸥外难得的发自内心的笑了笑


“真好啊,我的学生、我的孩子终于回家了呢”森欧外玩弄着手术刀,“至于武侦那边……”


别问为什么幻听对芥川和森鸥外没用,芥川过激毒唯的力量太强大,眼神太过炽热,那种话根本没可能听见,森先生和太宰很像,而且提前掌握了情报,都想好怎么说了


如果这样还不够……你们就当我偏心!我就是偏心港黑,我爱港黑的每个人!港口Mafia我爱你!✧*。٩(ˊᗜˋ*)و✧*。


————————————————————————

没错又是新坑🕳

如果有人看就写第二篇,没人看就算了,继续更另外的两篇大文

如果有第二篇的话第二篇就完结

评论是动力(❀ฺ´∀`❀ฺ)ノ

爱你们,么么


评论(16)

热度(45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